•嘶嘶•眼镜•爬商•

这里嘶嘶,是个爬商,对象叶余~我乐了!

翠青饲养指南(全篇重点)

没错,就是那个暴毙王的饲养指南

    在爬圈,就算是没养过翠青的人,也知道翠青暴毙王的名头。。。

正文:

1翠青的生活环境(重点)

    饲养翠青最好造景!!!当然,我的造景呢,也不是让你弄的跟个微缩森林一样,可以选择在饲养箱内部铺上苔藓,苔藓底下垫椰土,在里面插个树枝,饲养箱最好大一些,这些是标配。总而言之,怎么贴近自然怎么来。

    翠青生活环境最好要安静,不然会被吓到,吓到可能就会拒食。。。而且也要少上手,毕竟这不是适合多把玩的品种。

    对温度、湿度的要求和大多品种一样。

2翠青的食物

    翠青吃蚯蚓!大部分只吃青蚯蚓!挑食!!!它不吃乳鼠!不吃水果!不吃鱼!蛋只是用来吊命的!

3翠青的性格

    胆小,所以说脾气还行,就是容易死。。。当然,所有的动物都具有攻击性,它胆小,不代表它不会咬你,你把它惹急了,那就说不定了。。。

4翠青为啥容易死

    首先,因为它胆子小,前面说过了,二来就是因为市面上有很多野货,刚抓到就打包邮寄出去。。。我非常不支持!!!然后就是因为某些新手不会养,瞎养,就给弄死了,有些商家会说翠青很温顺,但绝口不提难饲养,也不教导如何饲养,或者说出售有问题的翠青,这就导致了翠青的死亡率直线上升。。。

5翠青市场价格参考

    仅供参考!

    苗子90以下

    压成130以下

    成体180以下

市场价格有波动,可能会更改

如有想购买,或者说单纯问问,或者说来找我玩,欢迎私信评论!我要小红心,小蓝手!请向我砸评论!

    p3p4p5,全都是顾客的返图,看看就好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